宇阳 一直对网站开发领域很感兴趣,从小就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在17年时候成功进入站长圈,并通过各种自学,以及各种折腾,才有了你现在看到的这个网站
歌曲封面 未知作品

网站已运行 5 年 90 天 6 小时 37 分

Powered by Typecho & Sunny

3 online · 80 ms

Title

越努力越幸运 2021.12.02

宇阳

·

Article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12月24日,已经过了480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我始终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今天我们主要学习了递增、运算符、数组与if条件判断。慢慢的,老师讲课的进度开始有了明显的加快。我们刚开始讲JavaScript班里好多同学暂时还没有适应JS的难度,再加上老师出了几道比较吃逻辑的题,所以好多同学都打起了放弃的念头。

我想说:“没有人一出生就会,哪个程序员不是这么一步步走过来的。总有人要赢的,为什么不是你呢?”

编程虽然难,但是最难的是 "坚持" 这两个字。

我的偶像Pink老师说过一句话:“努力了就一定会有结果,最坏的结果莫过于大器晚成”

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遇到点困难就放弃、就退缩。要想想为什么别人能学的会而自己却学不会。因为你在打游戏时候有人在学习,你在睡懒觉时候也有人在学习。可怕的不是你不够努力,而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

所谓方法总比困难多,要学会克服困难,不经风雨怎见彩虹!

最后附上一张图告诉大家我当上学委之后有多忙O(∩_∩)O哈哈~
111.png

现在已有 0 条评论,0 人点赞
Comment
发表
搜 索 消 息 足 迹
你还不曾留言过..
你还不曾留下足迹..
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