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4 记录我在传智的大学四年

今天是周日,我在之前厂里打工的那个朋友自离了,连工资都不要直接就走了。我们都是学生工,在2020年9月8号一起来到江苏和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被学校强制安排到这里当苦力的。不过他们学校让只让他们打工4个月,结束后过了一段时间就又来这边打工了。

这个厂跟其他电子厂完全不一样,电子厂坐在那里打螺丝几十个人在一条流水线基本没有什么压力。而且厂里一年四季都有空调。因为电子厂订单少,每天到点下班,有时候你想加班领导都不让你加班。

而我们这个汽车厂不一样,拿着最低的工资干着超乎身体极限的工作。单凭早八晚十一天站着工作14个小时我想就没有多少人能在这里待下去。冬天就隔着一个窗户在零下十几度的天气下冻得手脚都麻木。夏天顶着37°的高温穿着厚厚的工作服,全身上下湿透,还要高强度的工作。每天犹如地狱,这种经历,希望你们一辈子也体验不到
2.jpg
1.jpg

铝削弄到脸上搞得满脸都是痘痘
微信图片_20211114203055.jpg
到现在脸上的痘痘都没有下去。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尝试了很多不同的祛痘产品都没有什么效果,可能是我对铝削过敏吧,铝削吹到脸上,就会超级痒,痒到你不停的挠。

每天工作弯着脖子,一弯就是14个小时,弄得脖子酸痛。成功熬出来了颈椎病。在加上做程序员每天低着头敲代码本身就容易脖子酸痛。
55.jpg

这11个月累的一身病,就连双手上都是老茧。这个厂你们敢呆吗,全年无休两班倒。别说请假了,下个早班,想要正常早八晚八下个早班都难如登天。
66.jpg
更别说请假了,请假基本不可能。我朋友请个假还被领导说自己是装的
77.jpg

这11个月我为了来到传智学院跟父母赌气大年初二都不回家在离家400多公里的地方累死累活的打工,为了什么?为的就是感动父母,得到他们的支持。这也是我从小到大唯一一次跟父母闹到不可开交的地步

追魂夺命流水线,暗无天日鬼车间。我希望大家一定要去厂里体验一下我说的是不是事实,让你们体会一下绝望是什么感觉,让你们知道不努力的后果,以及代价。

在这个厂里离职至少要提前2个月才能正常离职,不可能说你想离职就立马给你批准。我朋友一刻都不想呆了,他如果呆到过年至少可以多拿几千块钱的年终奖然后再离职。但是他实在熬不下去了,工资都不要了。

2021年10月9号给我说要离职
1.jpg
2021年11月14日自离
2.jpg

评论区
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