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阳 一直对网站开发领域很感兴趣,从小就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在17年时候成功进入站长圈,并通过各种自学,以及各种折腾,才有了你现在看到的这个网站
歌曲封面 未知作品

网站已运行 5 年 92 天 11 小时 43 分

Powered by Typecho & Sunny

2 online · 54 ms

Title

英语好烦啊 2021.11.11

宇阳

·

Article

今天是周四,晚上进行了在传智的第一次英语月考,考完之后他们都说题太简单了,可我是什么都没看懂。一开始我确实想学英语,但是因为朋友的一句话:“人家从小学到高中9年的时间学英语,咱们0基础怎么可能在短时间内达到跟他们一样的级别”我想了想好像确实有点道理。

然后我决定放弃英语,把时间全部放在专业课上,只要有空隙的时间我就会总结一下今天所学的知识点或者在网上找相关课程自学。在英语课就拿出本子记编程语法

就算我想去学,那老师讲的高级语法我也听不懂,除非从小学开始讲,显然不太可能。而且我想了想,我来传智是为了学编程,没必要花这么多精力来学英语。

但是英语老师一直以来都很关注我、鼓励我。我不想辜负英语老师对我的期望,更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英语方面,有这些时间,不如刷几道算法题。

现在已有 0 条评论,0 人点赞
Comment
发表
搜 索 消 息 足 迹
你还不曾留言过..
你还不曾留下足迹..
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