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重度强迫症的人,包括在学习方面。能严重到什么程度呢,就是一个很简单的语法,我必须要把它的原理前世今生琢磨透。还有知道一个方法怎么实现某种功能但是我还会想第二种方法实现这种功能,或者是实用一种方法实现某种功能后,我还会想这个方法还能干什么,以后什么情况下能用得到。如果不这样的话我根本没办法往后继续学下去,必须要把学过的东西全部精通,并且知道原理才肯罢休。如果研究不出来就一直卡在这,直到研究出来为止。就算当时往后学了,没多久还会忍不住的研究这个问题,直到琢磨透为止。

重度强迫症的人学习真的太难了,尤其是编程方面

我的强迫症不仅于学习方面,包括生活方面,就连在厂里干活也是如此,产品摆放的整整齐齐,在学校叠被子四面八方豆腐块。请问怎么戒掉强迫症

3932187712.jpeg
2484255000.jpeg
1470590309.jpeg
1465496940.jpeg

标签: none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