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阳 一直对网站开发领域很感兴趣,从小就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在17年时候成功进入站长圈,并通过各种自学,以及各种折腾,才有了你现在看到的这个网站
歌曲封面 未知作品

网站已运行 5 年 90 天 16 小时 49 分

Powered by Typecho & Sunny

2 online · 53 ms

Title

我被选举为21级新生代表了 2021.10.07

宇阳

·

Article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12月24日,已经过了481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今天是2021年10月7日。军训已经接近尾声了,这两天比较累。再加上辅导员打算选我为21级新生代表上台演讲,所以一直在准备发言稿。说实话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上台发言,对于我这种没有社交牛逼证的人来说确实有点困难的。不过把握好这次机会说不定能一战成名,哈哈。

不过今天挺倒霉的,中午刷抖音时候我看见他们都安装了刚发布的win11,然后我不知道怎么了也就跟着安装了,结果安装好了之后,电脑WiFi一直连接不上,百度试了好多方法都不行,整了好久没弄好。直到晚上我问朋友借了个U盘,然后重新安装回来了win10系统才弄好的。哈哈,这一天啥也没干整了个寂寞。

加油刘宇阳

新生代表 刘宇阳发言稿.docx

现在已有 0 条评论,1 人点赞
Comment
发表
搜 索 消 息 足 迹
你还不曾留言过..
你还不曾留下足迹..
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