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阳 一直对网站开发领域很感兴趣,从小就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在17年时候成功进入站长圈,并通过各种自学,以及各种折腾,才有了你现在看到的这个网站
歌曲封面 未知作品

网站已运行 5 年 92 天 13 小时 20 分

Powered by Typecho & Sunny

2 online · 52 ms

Title

定个目标吧 2021.9.29

宇阳

·

Article
⚠️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4年01月08日,已经过了103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今天是2021年9月29日,今天主要把在传智第一学期的目标定了下来:
我要考试成绩进前十,冲前五,争第一,拿满分

如果没有目标即使再努力也只是在原地踏步。给大家举个栗子:假如你正在走路,如果你不知道你想去哪里,你只会没有目的地的乱走,不管走的再快、甚至跑起来,都是原地踏步,始终到达不了终点。而如果你很清楚目的地,那么你就会直线行走,直达目的地。
所以说人活着一定要有一个梦想,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定下无数个目标一个一个的去实现,直到梦想成真

趁你现在还有时间,尽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着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这个世界永远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败给生活。加油刘宇阳!

现在已有 0 条评论,5 人点赞
Comment
发表
搜 索 消 息 足 迹
你还不曾留言过..
你还不曾留下足迹..
博主